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美首秀:全新奥迪A8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22 08:49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媒体11月20日消息,2019款奥迪A8将在下周的洛杉矶车展上完成北美首秀。奥迪表示该车将引领人工智能的全新高度及奥迪未来的设计理念。

  奥迪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表示,2019款A8将在洛杉矶车展亮相,这也是其在北美的首秀。该新车有几处创新的地方,搭配HD Matrix LED前灯及一体式OLED尾灯,这也展现了奥迪在车灯技术的领导地位。新款A8将搭配奥迪全新的MMI娱乐信息系统。该系统配有带触觉反馈的触摸屏界面。

  奥迪表示2019款A8符合3级别自动驾驶技术,意味着该车在特定路况下可自动驾驶。同时A8也具备自动泊车功能。新款A8搭载3.0L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另可能还有其他选择。所有A8车型将配备新的48伏轻度混动系统以提高燃效。

  2019款A8将在2019年末在美国上市,届时将公布其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