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戚晓斐:全新牧马人将洛杉矶车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1 09:20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11月16日,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Jeep指南者新增两款四驱车型正式上市。除此之外,在11月29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Jeep将推出全新一代牧马人,全新牧马人入华以后,目前在售的牧马人也会变成经典款。

  众所周知,Jeep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品牌,但它是如何保持如此强盛的生命力的?在谈及这一问题时,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高级副总裁戚晓斐向爱卡汽车表示,Jeep是一个以专业见长的品牌,这点是我们一定会坚持下去的。多数品牌都在做SUV,不管有没有四驱,都叫SUV,但其实Jeep才是SUV的领导者,全球销量超过百万,它的全路况特质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我们的营销更多会把Jeep打造成一个有温度的品牌,更有情怀。

  戚晓斐表示,目前广汽菲克三款国产车的价位从13万到30万,再通过进口Jeep车型的补充,实际上已经遍布13万到70万区间。在经销商的布局方面,目前广汽菲克有400家的经销商网络,到2018年将达到500家。

  在智能行车系统方面,戚晓斐表示,智能化是接下来一个阶段所有厂商都非常重视的部分,我们在这方面也在规划,我们内部叫U-connect,它的功能也非常强大,设计也很人性化。未来将与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谷歌等互联网公司合作,至于细节内部目前还是在探索阶段。

  编辑点评:如今,广汽菲克销量连续增长,未来随着产品矩阵的不断壮大,广汽菲克未来还将对国内引入多款重磅SUV产品,相信广汽菲克在华的市场份额会越来越高,并引领合资品牌SUV车型的发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