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上汽乘用车俞经民:要认认真真做产品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20 09:53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上汽乘用车在推出网红产品-荣威RX5车型后,已经摆脱了车型老、动力弱、品牌影响力不足等形象,并成功驶入发展快车道。对于上汽乘用车的彻底改变,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给出了解释:“用户买你的产品,也是看中你以后的发展。但一味地靠加一些配置和调整价格,而没有品质化和明确的营销沟通,大家也不是那么待见。我们的方向很明确,就是认认真真做产品,做服务。”

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

  用户是俞经民口中说的最多的词汇,显然上汽乘用车是把用户放在首要位置,没有忠实的用户,有再好的产品也是“白搭”。事实上,荣威品牌在推出首款以互联网为卖的RX5车型后,已经受到了用户的喜爱,其中用户能够真实地体验到这款车的生命力,因为它能够和我们的消费者做更多更好的互动,能够升级迭代、进化,能够描述出整个出行生态的发展。

坚持“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发展

  有了好产品自然会受到用户的追捧,其中与上汽乘用车提出的四化战略有很大关系,“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已成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上汽乘用车围绕四化战略做足文章,并在未来全面的实现四化战略的普及。对此,俞经民表示:“在新四化的征途上面,我们可能稍微快一点,站的稍微高一点,看的比较远一点,抓的比较实一点,我们的新四化战略是全球领先的。”

上汽乘用车首款网红车型

  据悉,上汽乘用车一直在坚持打造高品质的产品,荣威RX5、RX3、i6都是市场中热门的重磅产品,不仅拥有四化等特点,且针对不同细分市场推出如插电混动、纯电动以及传统燃油产品,且动力上使用了与上汽通用联合开发的优质发动机。一款车型推出多个种类布局更多的市场是上汽乘用车较为看重的,未来上汽乘用车还将加码四化战略车型,使得旗下产品更具竞争力。

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Ei5

  与此同时,上汽乘用车的荣威品牌也即将推出全球首款纯电动互联网休旅车-Ei5,这款全新产品是新生代荣威新能源产品的开篇之作。Ei5将争取做一个全能冠军,无论是从安全可靠、耐久还是舒适性方面,坚持我们一向的高标准,“其中Ei5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300km,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km,相信在世界上这也是比较领先的参数。”俞经民表示。

最具尖端科技的产品-光之翼

  此外,荣威品牌明年将推出一款最具尖端科技的产品-光之翼,该款产品将于明年年中正式上市。对于这款尖端的产品,俞经民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大家不断地给我们提想法,共同参与光之翼的量产研发过程,这样才能打造出消费者真正热爱的车。我们最新的前瞻科技都会放到这款车上面,我们信心满满,将会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目前,上汽乘用车的经销商合作伙伴无论是在数量还是质量上,都在快速发展,其中荣威品牌今年1月份的时候增加到了300多家。未来,荣威品牌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不仅是销量要向上,我们借助这么好的产品和用户体验,整个品牌也要向上。在这个过程当中,让所有关注我们的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的用户,都看到我们品牌的发展潜力。

  编辑点评:荣威一直以高品质等著称,在相继推出多款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后,无论是品牌影响力以及销量等多个方面实现了“质”的提升,并从被消费者诟病转变成消费者追捧,这也是上汽乘用车要认认真真做产品的结果。未来上汽乘用车也依托优势以及网红产品,跻身中国品牌第一阵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