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集团第三代全自动驾驶原型车曝光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7-11-20 09:35作者:Bob 编辑:王厅

  看看自主品牌的自动驾驶套路。

  2017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展台亮相了第三代全自动驾驶原型车,可以实现L5自动驾驶。同时现场工程师介绍,广汽自主研发的L3自动驾驶汽车将在2019年年底量产。

  第三代全自动驾驶原型车加装了很多传感器,有长焦,广角,两个彩色摄像头(分别负责红绿灯和行人检测),一个64线激光雷达。车头两侧各一个77GHz毫米波雷达。前后保险杠中部各一个Ibeo Lux(8线)激光雷达。

车顶有64线激光雷达和四个摄像头

  据现场工程师介绍,参展原型车已是第三代,和前两代相比,主要进行了算法升级,传感器配置也有更新。

  同时,车云菌获悉,广汽已经确定将于2019年年底量产L3自动驾驶汽车。目前正在完成基本功能的基础上,考虑量产车需要满足的安全行和舒适性,做相应的调教和参数标定。

  据介绍,L3自动驾驶功能的应用场景将是高速公路,传感器配置方案为毫米波雷达和双目摄像头,不会使用激光雷达。为了与车载传感器在感知方面做冗余,L3量产车将搭载高精度地图,广汽正在与地图供应商协商沟通。

  目前自动驾驶项目在广汽研究院内推动,研发团队已有100人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