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传祺金业锋:明年冲击70万销量目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1-19 09:49作者:吴垠编辑:安涛

  广汽传祺1-10月份销量超42万辆,完成50万的全年销售目标已没有悬念。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营销部部长金业锋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2018年,从产品来看,我们的GS4将在今年年底杭州工厂上线,并且明年我们还将推出4款新车。通过新产品的推出,不断丰富产品线,达到70万的年销量。”

  以下是采访实录

  网通社:今天带来哪些车型?

  金业锋:SUV产品包括GS3、GS4、GS7、GS8,另外还有今天刚发布的GM8。

  网通社:传祺首款MPV车型GM8在广州车展发布,请问传祺对GM8面对的消费群体是哪些?其战略意义是什么?

  金业锋:我们经过了9年的发展,SUV的车型已经基本齐全了。经过市场调研,并对市场的深入分析,推出了三个“8”车型(GA8、GS8、GM8)。GM8这款车非常好看,整个车身长5米,轴距超过3米。我们的购车群体是生活优越,对家庭、工作都希望兼顾的一些精英,在生活与工作当中能够自由切换。

  网通社:GM8与合资品牌对比有什么优势?

  金业锋:这几年我们一直对产品服务的要求希望提升,虽然我们是中国品牌,我们一直把合资品牌作为竞品,GM8也是这样,也是从中高端的精品设置,希望GM8成为中国品牌豪华MPV车型。

  网通社:GS8的本质体现在哪里?

  金业锋:传祺品牌追求高品质,GS8推出以后,预计今年销量能够超过10万台,10月份销量又一次突破了1万台,且GS8打破了合资品牌20万的天花板,GS8是定位高端能够被接受的一款产品。

  网通社:据了解,广汽传祺1-10月份销售超42万辆,完成50万的全年销售目标已没有悬念。请介绍一下各车型的完成情况是怎样的?广汽传祺今年的预估量是多少?

  金业锋:1-10月份的销量是我们初步的目标,传祺在年中的时候调整目标,今年完成50万的销量目标。2018年,从产品来看,我们的GS4将在今年年底杭州工厂上线,并且明年我们还将推出4款新车。通过新产品的推出,不断丰富产品线,达到70万的年销量。

  网通社:现在很多车都会往三到五线延伸城市,2017年中国车市增速趋缓,很多品牌的经销商都开始面临发展的困境,您能否透露一下目前广汽传祺的经销商发展状况?在销售渠道建设上接下来还有怎样的规划?

  金业锋:今年我们新增了100家经销商,其中很多原来都代理合资品牌,预计到年底经销商数量可以达到520家。从整体的渠道提升来看,2017年是我们渠道提升的重要一年,在渠道的流程进行了改造、运营能力和硬件都有了提升,从而对4S店整体进行升级。

  网通社:传祺一直走中高端路线,在出口上是否全球化?

  金业锋:传祺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国际市场的开发,现在也加速国际市场的布局,今天传祺发布会现场,北美车展的执行主席上台发言,并对我们发出了邀请,2018年我们也会继续参加并进一步扩大参展规模。传祺也计划参加国际的车展,促进中国品牌走出去,并通过国际市场,使我们的整个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得到改进,来推动整个品牌向上发展。

  网通社:中高端品牌最重要的是什么?

  金业锋:品质为先是广汽至今的企业文化,传祺一开始就要做精品,我们认真对待和规划车型,希望通过我们的高要求,让产品都符合消费者对于高标准产品的期待,未来才会得到用户的信赖以及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