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江淮汪光玉:合资自主齐头并进创新愿景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1-19 09:20作者:吴楠启编辑:安涛

  江淮汽车在乘用车领域拥有轿车、SUV和MPV三大板块,覆盖传统动力和新能源动力。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江淮将依托在新能源上积累的经验,合资和自主板块起头并进,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秀的产品。

  网通社:现在来到我们直播间的是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汪光玉,欢迎。

  汪光玉:大家好。

  网通社: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广州车展江淮汽车的参展阵容?

  汪光玉:本次广州车展江淮新能源主要有三款车型,分别是2017版的iEV4、iEV6E和iEV7S,在主展台和新能源展馆都有展出;在SUV领域,江淮带来了瑞风S3智驱系列、瑞风S2智驱系列、瑞风S7在内的江淮SUV阵营。江淮传统的MPV领域,我们有瑞风M3、瑞风M4及混动版、瑞风M6组成“江淮MPV”产品矩阵。

  网通社:新能源方面目前整体是什么情况?

  汪光玉:今年新能源在销售上应该还是取得了比较大的突破。一方面从销量上来讲,一季度受国家公告的技术调整影响,销量较少。但是在今年4月7日江淮品牌日,3款新产品上市后,每月大概在3,000台的销量,保持江淮在新能源汽车领域80%的销售。

  另外一方面从国内模式创新来讲,像国家电网,广东的租车等等国内有规模的租赁行业。从过去的私家车,到现在的共享汽车。新能源汽车未来将有更多使用场景的创新。此外,新能源汽车作为私人领域中的家庭第二辆车的选择应该成为市场的共识。

  网通社:江淮对于2018年有哪些产品规划?

  汪光玉:面对2018年江淮新能源领域的规划可以用三点表达,第一是自强自主,第二是牵手蔚来,第三是联姻大众。

  江淮iEV系列累计销量突破6万辆,累计行驶里程突破9.2亿公里,通过量级的使用数据,对车辆的使用状况我们有清晰的了解,技术的先进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得到了充分的应用验证。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开发,并向市场推出了多项产品,我们有不同车适合不同的使用领域。

  第二个是牵手蔚来,江淮蔚来。蔚来首款量产车型ES8将在12月16日发布,关于江淮蔚来新能源车的进展敬请各位期待。

  第三个联姻大众,去年9月份我们签订了战略协议,今年6月1日两国总理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年6月中旬,和德国大众签订了投资协议,在明年江淮大众的合资公司着力于研、产、销一体化,从这个角度来讲2018年是江淮新能源汽车开放新格局的关键一年。

  网通社:关于未来,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方面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我们也看到了江淮和蔚来,江淮与大众做了一些合作,积极研发的新能源车型,通过江淮和大众、蔚来的合作对于我们有怎样的提升?

  汪光玉:从市场运作上还是相对独立的,我们叫做齐头并进,在国内我认为我们拥有十年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产品线,累积了6万多名的客户,相对来说基础还是比较牢固的。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纯电动SUV,我们的iEV7S,独创了五层次安全管理系统,还有国内首个单踏板操作及能量回收系统,在各方面还是比较出众的。

  此外iEV7S还有五大亮点,第一是颜值,中国最美纯电动SUV;第二个是性能,这个车经过德国专家电动化底盘调校,赢得2017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小型纯电动SUV组的综合冠军;第三个续航,60公里等速达到300公里,同时充电时间大为缩短,从20%到80%只需要20分钟,慢充大概2小时左右。第四个科技,搭载了合资品牌罕见的智能语音系统;第五是安全系统,围绕这些硬件的配置进行了38项的软件升级,对现在的智能网和现在的智能化都是一个载体。这款车的市场指导价是27万,但用户实际只需要花19.5万元就可以买到。

  网通社:江淮未来的规划?

  汪光玉:江淮汽车20多年来,一直以制造以更好的产品创造美好的社会为愿景,未来我们还将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

  网通社:感谢汪总在江淮新能源汽车未来的规划,以及我们与蔚来、大众的关系,包括即将公布的新产品带来了全面的讲解,希望这些产品能够尽早来到消费者面前,能够购买使用,也希望通过这些新的产品让新能源汽车市场有更大的突破。谢谢。

  汪光玉: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