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自达渡部宣彦:将结合用户需求推新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1-19 08:28作者:张雪莲编辑:安涛

  马自达全新小型SUV—CX-3已经在车展中上市,另一款硬顶跑车MX-5 RF同步开启预售,这两款新车未来将分别在长安马自达和一汽马自达渠道以进口形式进行销售。在产品端,马自达导入中国市场的车型将更加贴合消费者需求。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渡部宣彦在接受网通社专访时表示:“今后我们会以全球车型为基础,结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要求来开发投放中国市场的新车型。”

  以下为采访实录

  网通社:马自达今年推出了6款新车,这在以往是没有过的,这是不是意味着马自达未来将加大中国市场的产品投放力度?在产品层面上,我们未来可以有哪些期待?

  渡部宣彦:马自达在一马和长马两个销售渠道现有销售的四个车型基础上,全新导入了MX-5RF以及CX-3,不断地扩大我们在中国的产品阵容。马自达今后还会不断向中国市场投放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网通社:马自达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已经发布,能否介绍一下这一代的技术相比上一代的升级?什么时候会搭载在国内车型上?

  渡部宣彦:马自达发布的新一代也就是第二代创驰蓝天技术,最主要的一个亮点就是采用了压燃点火技术,这项技术是马自达独创的,让创驰蓝天技术有了更好的环保及动力性能。这项新技术会在之后马自达的全球产品中加以运用,至于何时在中国以及在何种车型上搭载,我们还在研究当中,之后我们会向媒体公布。

  网通社:马自达MX-5 RF今天已经公布了预售价,这款车在中国市场选择限量发售的方式,这么做是有什么样的考虑?如果这500台售謦,以后就不再引入了吗?

  渡部宣彦:限量发售的主要原因是我们考虑到中国敞篷跑车的市场规模还不是非常大,我们这一次就限量发售500台,希望给购买这500台车的车主带来最佳的人马一体的驾乘愉悦感,至于您提出的500台卖完后是否会追加,我们现阶段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我们希望能够给真正喜欢马自达,真正喜欢跑车的消费者带来这款充满人马一体驾乘愉悦的跑车。

  网通社:马自达目前在中国市场一直是以小而美的风格进行发展,营销层面上也开始与真人秀等节目进行跨界合作,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以后的声量会越来越大?更加地注重营销策略?

  渡部宣彦:马自达最初是从老马6进入到中国市场,一直到现在都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马自达汽车外观设计及运动感等等方面也一直广为称道,今后我们会继续进化我们时尚设计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网通社:马自达CX-4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并且目前没有在其他市场销售。那么以后马自达式还会不会再推出专属于中国市场的车型?比如轿车系列?

  渡部宣彦:原本CX-4我们也是按照全球车型的理念进行开发,但最终这款车型没有投放到其他的国家而成为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这款车型投放中国市场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在这一年多时间我们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也有很多消费者购买了这款车型,我们对这样的情况表示非常满意和高兴。今后我们会以全球车型为基础,结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要求来开发投放中国市场的新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