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戴慕瑞:将向中国导入更多产品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1-19 08:16作者:吴垠编辑:安涛

  捷豹路虎得益于旗下三款国产车型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以及捷豹XFL的良好市场表现,今年在华销量超过11万,已经接近2016全年销量。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戴慕瑞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随着产能的扩建,向中国市场引入更多的车型,奠定基础,所以我们对于未来是有着雄心壮志,我们期待更多新的优秀产品导入中国市场。”

  以下是采访实录:

  网通社:今天来到我们直播间的是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戴慕瑞,欢迎。

  戴慕瑞:大家好。

  网通社:奇瑞捷豹路虎在本次车展上带来的新车XEL将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对这款车你预计有什么市场表现?

  戴慕瑞:确实在广州车展给大家亮相了XEL的车型,这是我们在三年内推出的第四款车型,正式的上市是在今年12月,销售在2018年年初全面展开。我们对于这款捷豹车型寄予厚望,希望延续之前推出的诸多车型一样再创佳绩,将我们带到中国豪华汽车市场快速增长的级别中,增强捷豹在中国市场的品牌认知度,同时也为奇瑞捷豹路虎再度添力。

  网通社:明年我们将迎来捷豹的一款SUV,也是备受期待的车型,能否给我们透露下这款新产品?

  戴慕瑞:因为在今年年中时捷豹的紧凑级跑车型SUV E-PACE在伦敦进行了亮相,我们非常快地决定了不会将这款车型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市场,我们将会直接进行国产化,在明年进行实现。我们可以看到过去短短三年之间,加上明年的这款新车E-PACE,我们将国产5款车型。我相信跟中国汽车行业的同行相比是非常惊人。这款车型非常优秀,具体的细节将在明年国产化时向大家公布,相关的细节将实时跟大家沟通。

  网通社:奇瑞捷豹路虎接下来是不是也会生产新能源车型?能不能跟我们透露一下?

  戴慕瑞:确实在今天的资讯发布会中提到,捷豹路虎也在2020前将会有电气化的选择。对于奇瑞捷豹路虎来说会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我们对于新能源车的布局还有产品规划,相关的细节在明年跟大家进行更多的透露,现在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将会继续进行,还有加强车型国产化战略,也包括新能源汽车。

  网通社:算上XEL的话,奇瑞捷豹路虎已经投产了4款车型了,今年常熟新发动机工厂也正式投入了生产,那么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在哪些方面?

  戴慕瑞:全新捷豹XEL是我们非常兴奋的车型,这款车型也是继捷豹XFL之后的第二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仅向中国消费者销售的车型。对于奇瑞捷豹路虎来说,随着我们新的发动机工厂的运营,奇瑞捷豹路虎将会迎来发展的新篇章。在今年年底我们二期产能扩建也会完成。随着产能的扩建,向中国市场引入更多的车型,奠定基础,所以我们对于未来是有着雄心壮志,我们期待更多新的优秀产品导入中国市场。

  网通社:希望奇瑞捷豹路虎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豪华车选择。

  戴慕瑞: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