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WM斯威汽车余波:以消费者为中心造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1-19 08:04作者:吴楠启编辑:安涛

  SWM斯威汽车作为造车新势力,目前旗下拥有SWM斯威X3和 SWM斯威X7两款SUV产品,对于产品推出的节奏, SWM斯威汽车品牌运营官余波向网通社表示:未来企业将保持一年一款新产品的节奏,同时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这是未来发展的根基,也是“SWM斯威汽车宾客计划2025”战略的核心。

  网通社:大家好,欢迎来到2017广州车展网通社直播间,SWM斯威汽车此次参展想给消费者传达怎样的信息?

  余波:作为国内汽车行业一年一度的收官大战,广州车展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不仅决定了各大车企这一年的表现,更是对未来发展规划的集中展示。SWM斯威汽车在广州车展发布了未来发展愿景“SWM斯威汽车宾客计划2025”,即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我们将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重视对消费者的承诺,客户的事是天大的事。这是我们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的根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实干与行动,用求真务实的精神创造未来无限可能。

  在新能源汽车发展上跟着走,既要遵循规律,不盲目跟风,又要跟上节拍,不拒绝未来发展趋势,持续推进新能源技术的开发,以发展纯电动汽车为核心,倡导节能环保绿色出行,创造美好清新的自然环境;在智能互联汽车的发展上,我们要做适度的冒险家,从用户的需求和体验为发展方向,打造更多切合市场潮流与趋势,具备高科技含量的智能化汽车。

  未来我们还将深化全球布局,将在五个维度的基础上发力:质量控制上向德国学习,造型设计从意大利汲取设计灵感, 工作作风发扬中国人勤奋敬业的精神,成本控制上向日本的精益化生产取经, 最后战略布局导向上向美国靠拢,实现全面发展;当然最重要的是回归制造业的根本,坚持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实干精神,做强做优品质,持续打造高品质产品和提供一流的服务。

  网通社:接下来是否有新产品推出?

  余波:我们每推出一款车型,都是要以消费者为导向,从他们的实际用车需求和利益出发,尽最大努力去把产品做到最好。作为SWM斯威汽车旗下首款车型,SWM斯威X7得到许多用户的认同。今年8月推出自动挡6AT车型,是对车型结构的有力补充,完成了更多的市场覆盖。未来我们将在智能互联、技术品质等方面持续完善。2018款SWM斯威X7预计将在明年推出。

  网通社:关于新能源有什么看法?

  余波:我们的理解以前是叫政策,现叫做双积分政策,同时以市场化的方式鼓励我们,我们对新能源这一块,刚讲了,是一个长期规划持续的产品,是一个这样的产品,我们还是采取跟随的策略,我们还是不冒进,但是我们也不落后。

  网通社:SWM斯威X7上市已经有一年多,SWM斯威汽车是否达到预期?

  余波:从去年7月27日进入中国以来,SWM斯威汽车快速行动,短短一年多时间内,就陆续推出了SWM斯威X7、SWM斯威X3两款SUV,凭借时尚潮流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品质,两款车市场表现良好,都收获了一定的人气和口碑。今年8月25日成都车展,SWM斯威X7自动挡全球上市,对我们的产品结构也是很好的补充。

  今年我们取得了5万辆左右的销量成绩,明年的目标暂不确定,需要根据产品和市场的情况来判断。我们不盲目追求量,但明年肯定比今年要多。从SWM斯威汽车首款产品上市开始,我们的规划就是立足于长远,立足于整个企业的大战略。在考虑销量之前,我们要先把产品、渠道、推广,还有品牌宣传等等方面做好。可以说比起销量,我们更在乎的是品质,希望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网通社:对于此前公布并将于明年落地的双积分政策,您有什么样的看法?

  余波:双积分政策,刚才不是讲了,我觉得还是跟着走吧,不落伍就行,很多资源是共享的,及时共享,我觉得还是要根据最终我们新能源的发展,包括我们自身,还是取决于消费者、取决于市场的需求。我们是跟着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