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力帆股份2017年收到新能源汽车补贴338万元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17-11-17 10:55编辑:刘宁

  11月17日,力帆股份发布公告称,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共计收到政府补助13,119,290.08元,均与收益相关。其中涉及新能源汽车补贴338万元。

  

  11月13日,百度、盼达用车、力帆汽车无人驾驶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到今年年底,盼达用车的运营车队数量将突破1.5万辆,运维困难不能靠人的经验来解决,而需要人工智能来解决。盼达用车计划在30天内选定一个城市或区域,从点线面开始无人驾驶应用。盼达用车将在2018年启动100位AI骑士(AI-Rider)招募工作,驾驭无人驾驶车辆上路测试,并协助协线下运维、调度、保险等工作。

  盼达的核心发展方向是以庞大出行数据库为基础,基于LBS面向消费场景的布局;另一个方向是推动车辆如何更加智能更懂人类,盼达成立了自己的X-pand实验室,应用各样的黑科技在共享汽车上以提升用车体验。而大数据、智能化与百度Apollo计划的落地需求刚好契合,能够更快地帮助百度完成自动驾驶技术的优化和商业化运营,共同探索自动驾驶汽车的创新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