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四款新车助阵 WEY明年要卖25万辆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1-17 10:42作者:王鹏宇 编辑:王厅

  2016年11月16日,WEY品牌在广州正式发布,时隔一年,在今年广州车展前夕,WEY品牌举办了隆重的一周年庆典。其中,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先生亲临现场出席活动。

  庆典中,魏建军先生发表了重要的演讲“我深知,真正做好一个豪华品牌,不仅需要以努力和情怀做支撑,更要以实力与成绩论成败。我们主动打破常规,公开挑战国际最严苛的安全标准,取得了其他品牌都望尘莫及的佳绩。VV7成为第一个在美标小重叠碰撞试验中取得GOOD评级的中国品牌;VV5也以超越美标的成绩顺利通过车顶静压考验。而这些安全配置都将成为WEY的全系标配。这是我们践行承诺,打造“中国最豪华、最安全”的SUV力证!”

  在WEY品牌发布的一年中,共有两款车型上市销售。半年时间,WEY品牌总销售(VV5和VV7)超过5万辆。从VV7上市发布至今, 6个月时间WEY品牌总体月销已经破1.6万, 按照常理粗略计算,VV7、VV5将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实现双双月销破万,已然对合资品牌形成了有力的冲击,这也标志着WEY品牌已然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取得了初步的成功。

  然而,魏建军先生表示,WEY品牌的奇迹才刚刚开始。据悉,2018年,WEY品牌将大力进军新能源车战场。从明年开始,WEY品牌将以插电混动P8车型首先发力,陆续推出多款有竞争力的新能源产品,开启WEY的新能源时代。

  在智能驾驶方面,WEY首款纯电车型XEV已具备L3等级,并计划在两年内达到L4等级。此外,长城汽车已然在建设国内最大的无人驾驶、智能互联试验场,预计在今年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作为国内豪华SUV的开创者,WEY经历了挑剔的德国媒体的评判,并获得了较高评价。不可否认,WEY品牌的确将自主品牌带向了一个新高度。至少在目前看来,无论在品牌格调,还是在产品技术方面,WEY确实拥有了和大部分合资品牌抗衡的实力。未来,在更多产品投入市场的情况下,WEY品牌将很有可能继续担当自住豪华品牌中的“领导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