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颜值是硬伤!这三款SUV保证你100%不接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7 10:38编辑:刘嘉琪

  如今SUV的热火已经蔓延到全球了,之前我们品车家都给大家推荐各价位尽善尽美的车型,而今天要说的是3款非典型SUV,你不一定能接受,因为颜值有点抱歉!

  1、标致3008

  指导价:14.07-20.77万

  法系车的天马行空在早些年还是很有代表性的,而标致3008明显长跑偏了,说SUV其实不太像,如同把MPV的车头,两厢轿车的车体,在配上SUV的底盘,价格还不低。

  内饰也延续了个性的设计手法,但密密麻麻的按键有点难以接受,其次在性能上其实表现一般,还存在噪音偏大,空间一般的缺点。好在后来的标致车型终于回归主流了,如标致2008、4008等,这又是另说了。

  2、海马S5 Young

  指导价:7.58-7.98万

  海马S5 Young输就输在了前脸设计上,线条复杂多变而无章法,没有太多的欣赏价值,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这样的设计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了,也无法与竞品相抗衡。

  内饰造型收敛了不少,看着还挺舒服,配置也完全够用,这是值得称赞的。回看以往海马的车型,产品造型不太稳定,海马确实可以好好提升一下设计实力了,这样才能打造过硬的产品力。

  3、中兴GX3

  指导价:6.38-6.98万

  中兴GX3这款车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实际上它是2015年初上市的一款小型SUV,从外形上比较另类,与绝大多数消费者所希望的大气时尚相背离,注定了它会是一款小众的SUV。

  内饰方面还是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观,掺杂了一些小个性。不过如今SUV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中兴GX3也许可以拿起价格杀手锏起死回生,而中兴汽车,确实可以再推出一些拿得出手的爆款SUV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