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国产40款电动车 江淮代工SUV续航300km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17 09:34作者:汪一舟编辑:王厅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大众之夜”,大众汽车集团发布了“Roadmap E”战略,成为首个明确电动化时间表的大型车企。作为大众集团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中国市场将成为大众“电气化发展的主导力量”。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向有媒体表示:“到2025年,大众汽车集团将在华投产超过40款新能源汽车。”40余款产品将涵盖大众、奥迪、保时捷以及斯柯达等品牌,还包括新组建的江淮大众。其中,江淮大众推出的首款电动SUV,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300公里。

  与江淮汽车组建新品牌,是大众汽车满足中国市场需求,丰富新能源汽车在华产品矩阵迈出的重要一步。届时,江淮大众推出的新能源产品将主要涉及SUV和三厢轿车这两大领域,其中轿车产品将以紧凑型和中型轿车为主。此外,江淮大众的首款电动SUV将于明年下半年亮相,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300公里左右。

  续航里程是电动车的重要考量因素之一。对此,大众集团为纯电动车型量身定制了MEB模块化平台。该平台和MQB以及MLB相同,都是基于大众模块化理念而来,具有极强的扩展性,可打造更长的轴距以及更短的前后悬,还可兼容大众汽车所有新能源车型类别,并将针对不同的电动车需求调校出不同的续航里程。据海兹曼教授介绍:基于MEB纯电动平台打造的新车型,续航里程可达到400公里至600公里。

  作为世界老牌汽车制造商之一,大众汽车集团致力于将电动化发展视为未来战略核心。目前,基于ME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动产品系列——I.D家族已亮相了3款概念车,分别是I.D.概念车、I.D.BUZZ概念车和I.D.Crozz概念车。其中,I.D.Crozz将成为I.D家族中首款在华投产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