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智能移动性子公司全球雇员总数超1.4万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11-17 09:25编辑:刘宁

  盖世汽车讯 据福特汽车高管星期三透露,福特去年成立的智能移动性子公司目前在全球市场的员工总数已经达到14,000至15,000人,该子公司主要负责新型交通服务的采购及研发工作。

  截止到2016年底,福特在全球的员工总数达到201,000位,而该公司的占比则达到7%。

  福特智能移动性公司主席(参配、图片、询价) Marcy Klevorn在纽约巴克莱全球汽车大会上谈到,公司囊括了福特信息技术部门及其他业务的团队,在密歇根、硅谷、印度、中国等均设有办事处。Klevorn表示,福特智能移动性公司员工的职能主要是帮助福特整合产品研发及数字服务计划。福特坚信这些服务,包括网约车、自动驾驶等最终所带来的利润率要高于生产和出售汽车。

  该团队享有所需的所有“乐高积木”来促进研发工作,包括FordPass app和去年推出的Chariot班车服务等,以及向开放源代码的移动性平台Autonomic的投资。Klevorn拒绝透露相关细节,但表示:“目前的问题是要讯速地将这些积木拼接起来和推出产品,我们现在所有的前期准备都已经做好,将要有所作为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