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蔚领上市接近一年 累计销量突破5.4万辆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15 08:37作者:蒋韬编辑:刘嘉琪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十月初,上市近一年的大众蔚领在终端累计销量已接近五万辆。根据一汽-大众披露的销售数据来看,预计到11月初,上市1周年的蔚领累计销量将突破5.4万辆,持续占领中国旅行车市场的冠军地位。

  另据数据显示,2016年1-6月,中国旅行车市场总共销量只有5,776辆,而2017年1-6月,这一数据已经上涨到33,458辆,同比暴增479%。目前,蔚领已占中国旅行车市场78%的份额,让整个中国旅行车市场增长了200%,这足以见得蔚领开拓了一片全新的市场。

  看到蔚领在旅行车市场的成功,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重视旅行车,并且加速投入。据不完全统计,今明年还会有更多的旅行车投放到市场。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国人对车的喜好还是越大越好。不过随着国内汽车的消费升级,中国消费者对汽车更深入,除了功能性上的需求,也会对所谓的情怀有所向往。而旅行车恰好可以满足大家对于空间的需求,以及驾控的追求。

  其实,在欧洲德法英意瑞等国,无论是城市街道还是高速公路上,你都可以看到大量的旅行车。在德国,欧宝Caravan版旅行车占到了该款车型总销量的60.4%,而蔚揽(迈腾的旅行版)的销量占到了迈腾所有车型的80%左右;在中国,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国民对品质生活的需求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尝试这一车型了,节假日与家人朋友,开着旅行车,一起出门远行愈发的流行。

  相信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渐成熟,大家对于车辆的包容度也会越来越好,旅行车一定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