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网购汽车认可低 10月生活指数报告

来源:58车时间:2017-11-15 08:30作者:韩天昊编辑:刘宁

  日前,2017年10月份的《58车生活指数》在北京正式发布。根据58车大数据系统,此次58车生活指数中详细描述了汽车市场中的大数据趋势及变化,其中囊括了2017年10月份新车市场分析、二手车市场分析、违章数据分析以及关于网购汽车的调研报告。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10月份《58车生活指数》。

  58车生活指数定义:根据58车生态圈闭环的数据记录,经大数据挖掘得出有关58车生活的各个侧面的数据指标,如新车上市研究、二手车市场分析、车生活消费者画像、驾校学员购车潜力分析等等一系列数据指标统称为58车生活指数。

  ▉ 上市新车

  2017年10月,国内总共有61款车型上市,环比去年10月份增长了15%,相较9月份同样增长了15%。在这61款新车中,轿车共上市了25款占比41%,超越了SUV的占比36%。在细分市场中,紧凑型车占比最高达到了28%,并且没有低于5万元的新车上市,12-18万元的新车在所有售价区间内占比也是最高的,同样达到了28%。

  ▉ 新车市场

  在新车订单方面与上月保持了一致,最热的品牌是大众、最热的厂商是上汽通用五菱、最热的车系是宝骏560、最热门的城市则是北京。在新车市场关注度方面,发生了一些变化,最受关注的品牌由日产变为了大众、最受关注厂商依旧是东风日产、最受关注车系是本田CR-V、最受关注的城市是北京。

  相比上月,10月品牌、厂商订单前十排名较稳定无大变化。订单前十名中五菱品牌,上汽通用五菱厂商转化率最高,而本田品牌、东风本田厂商的转化率最低。 10月车系订单前十榜单中,瑞纳车系排名上升9名,变化最好,途观下降5名; 本月SUV车系前十名中,长安CS55车系上升6名跻身前十,本田CR-V转化率最低。

  10月份,大众排名上升成为品牌关注度排名第一,环比增长率最高的品牌为现代(27.5%)环比9月关注度增长率最高的厂商是北京现代(28.9%),比9月排名上升3位。 车系关注度中哈弗H6环比增长率最高(22.6%),马自达CX-5排名上升3名。环比9月关注度增长率最高的SUV车系是本田XR-V(26.6%),前十名全部实现正增长。

  10月份,订单量最高的城市为北京市,该市最受欢迎的品牌、厂商、车系分别为大众、上汽通用五菱、哈弗H6。 关注度最高的城市为北京市,该市最受关注的品牌、厂商、车系分别为大众、东风日产、本田CR-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