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李伟:长安已获得加州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7-11-13 09:30作者:Stylish 编辑:王厅

  长安正在进行自动泊车技术的前期验证研究,并在开发针对结构化道路的自动驾驶技术,预计2020年推向量产。

  2017年11月10-12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主办的“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GFM2017)在杭州举行。

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

  在11日上午的会议上,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表示长安目前已经从加州DMV处获得通知,长安在加州进行自动驾驶测试的批准已经被批准。目前,加州DMV网站上还只列出了截止到10月20日的批准信息,共计43家企业获得牌照。

  此前,长安提出了654战略,要在自动驾驶技术上打造六大体系平台,围绕五大技术分四个阶段从单一智能向全智能驾驶发展。目前长安正在进行自动泊车技术的前期验证研究,并在开发针对结构化道路的自动驾驶技术,预计2020年推向量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