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0年斯柯达晶锐或推油电混合运动车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11-07 09:38编辑:刘嘉琪

  在全球汽车电动化的大趋势下,大众集团也在不断地加快前进步伐。大众集团希望在2025年前,通过推出不少于30款的电动汽车,来实现其成为电动汽车领导者的目标。但是在此之前,大众将发布一打的油电混合车型(含几款SUV),引导市场向电动汽车过渡。

  据内部人士透露,在这期间,VAG’s市场部门将引领用户将目标转向纯电动市场。说白了,就是就是在大众汽车粉丝中挖掘KOL,从来引导全体用户的注意力转向。

  “要让汽油车用户转向追捧纯电动汽车,并不是扳一下开关那么简单,这需要几十年的过渡时间。我们必须帮助人们更快地接受全新的电动时代。”

  在未来的油电混合计划中,斯科达晶锐将是一条重要的产品线。而率先扛起过渡重任的应该就是运动版车型,不过这要在2020年后,最近3年暂无计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