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轿跑版在美遇滑铁卢 退出市场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07 08:54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11月4日报道,路虎揽胜极光轿跑版在美国遭遇滑铁卢,销量甚至低于敞篷版,因此路虎将该车撤出美国市场。

  轿跑版是揽胜极光美国阵容中最薄弱的一款,并不像四门车型那么受欢迎。揽胜极光阵容的其余成员在2018车型年将经历一系列变化。值得注意的是,2017款福特公司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被捷豹路虎全新Ingenium系列发动机的2.0升涡轮四发动机所取代。

  揽胜极光的新发动机在最基本的调节状态下可以达到237马力的功率,而选择HSE Dynamic或Autobiography trim车型的买家可订购286马力版本的发动机。配备了更高规格发动机的揽胜极光0至96公里/时加速时间6秒,最高时速达144英里。

  2018款路虎揽胜极光现已在美上市,起价为41800美元(约合27.7万元人民币),不包括995美元的运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