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汽车制造商与福特抱团 建欧洲快速充电网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07 08:37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11月3日消息报道,宝马集团、戴姆勒、大众集团(包括奥迪和保时捷两大品牌)以及福特公司近日宣布成立合资公司IONITY。他们表示,计划在2020年前建立一个由400个快速充电站组成的泛欧洲网络。

  对于续航里程的担忧是电动汽车大规模普及的一大绊脚石。美国纯电动汽车特斯拉在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已经抢占先机,德系车企们只能携手合作,以确保电动汽车(EV)能够在大功率充电(HPC)站充电完成快速高效的充电。

  IONITY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Hajesch说:“首个泛欧洲的HPC网络在建立电动汽车市场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快速充电站人们还可以使用数字支付。”

  据了解,IONITY的总部位于慕尼黑,并计划今年在德国、挪威和奥地利开设首批20家充电站。这些充电站相距120公里(75英里),并与 Tank和Rast、Circle K和OMV等商店达成合作,共同运营。该网络将在2018年扩展到100个站点,每个站点能为不同品牌的电动汽车充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