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这些车其实都是假SUV 但依然很受欢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03 10:31编辑:刘嘉琪

  SUV现在有多火,不用我多说。从紧凑级到中型SUV再到小型SUV,中国的汽车厂商不放过SUV的任何一个细分市场,并且还在不断开发新的细分市场,轿跑SUV就是这样的一个领域,轿跑SUV其实是SUV和掀背轿车之间的一个过渡产品,严格意义上来说不能称之为真正的SUV,只能说是跨界车,不过很多所谓的轿跑SUV依然很受欢迎。

  帝豪GS

  帝豪GS是很受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一款跨界SUV,自身品质也不错。帝豪GS自从其上市起就以SUV自居,这里我们暂且说它是一款跨界轿跑SUV。其实大家心里也知道,帝豪GS其实就是在帝豪两厢版车型上加高而来的,只能算是一款两厢车,而且离地间隙跟帝豪两厢差不多,只是说空间增大了而已,实用性也有所提升,真的算不上SUV。

  铃木 骁途

  刚上市不久的铃木骁途在严格意义上来说也不是一款纯正的SUV,其实骁途就是锋驭的改款车型,而锋驭则是天语SX4的换代车型,天语SX4可是一款典型的跨界车型。不过经过前面几代的改进之后,锋驭在外观上已经非常接近SUV了,很少有了会怀疑这款车SUV的身份。但由于接近角和离地间隙的限制,这款车依然只能算是一个紧凑级的两厢车。就产品本身来说,锋驭有着紧凑级SUV的空间表现,搭载的四驱系统也不错,加上出色的油耗和品质表现,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斯巴鲁 傲虎

  斯巴鲁傲虎在国内的知名度远远不及森林人、XV、brz这些车型,因为这车价格贵、保养离奇、二手保值率低,横竖都不如买森林人划算。但产品本身实力确实不错,出色的操控是其一大特点,而且空间表现也优秀,兼顾了轿车的操控和SUV的空间表现。但总的来说,傲虎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SUV,性价比也不如森林人。

  这篇文章只是说明这些车的定位分级问题,并不是针对产品力本身。上面说到的三款车其实实力都不错,各有各的优点。个人觉得,不管是不是真正的SUV,只要消费者喜欢的才是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