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箱油2110.2KM 新雅阁锐混动刷新续航纪录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0-30 09:45作者:张宁编辑:刘嘉琪

  10月26日晚,广汽本田“INTELLIGENT MISSION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收官盛典——“极限巅峰颁奖礼”在鄂尔多斯举行。最终,来自用户组的雅阁(Accord)车主选手,以“一箱油续航里程2110.2KM”的全新纪录成为本次挑战赛总冠军,获得“新雅阁(Accord)锐混动5年免费使用权”。卓越的极限续航成绩,展现了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杰出的节油性能和出色的运动基因,更印证了广汽本田雅阁(Accord)品牌不断创新、突破极限的品牌魅力。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公布总决赛冠军成绩

冠军队与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党委书记程林合影

  这场由广汽本田开创的车界首次公开实车测试赛,自开赛以来不断获得业界与消费者广泛关注与好评,引发的口碑效应更是持续发酵。据了解,本次赛事邀请了权威媒体、用户及第三方公证机构全程参与,历时三个月,横跨中国东北、华北、西部三大片区,途经中国39座城市。总决赛阶段,在晋级赛突出重围的八组媒体选手和六位用户选手,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出发,途经济南、保定、张家口、呼和浩特等18个城市,随着海拔上升一路北行,经过高速、国道、乡村公路等多种路况,最终抵达“草原之城”鄂尔多斯。沿途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穷尽各种节油妙招,不管是关闭空调及车内用电设备、在平坦高速路段使用ACC巡航功能,还是利用减速拨片实现能量回收,最大限度发挥每一滴油的价值。

总决赛路线图

  i-MMD混动系统超凡技术实力,刷新极限续航纪录

  在总决赛赛场上,选手们再次体验了一把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节油“神操作”,总决赛冠军选手坦言:“锐混动技术以电机驱动为主,发动机驱动为辅,通过电机与发动机的轮流切换实现优势互补,将能量损耗最小化。比赛过程经历的不同气象条件、道路情况,都丝毫没有影响到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出色表现,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从起步开始就具备了创造超低油耗纪录的前提条件。”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混动市场的诚意之作,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搭载的全球超高效能的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通过本次赛事向业界展示了其超凡的节能特性与出色的运动基因。

i-MMD 混合动力系统三种行驶模式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之所以能实现高效节油和强劲动力输出,在于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驱动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做出针对性的动力模式切换。在仅靠电机驱动的“EV行驶模式”、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行的“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接驱动的“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避免能量浪费,带来更为平顺的驾驶体验。得益于i-MMD 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具备传统混动技术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其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35kW,最大扭矩可达315N·m,而整套i-MMD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则可达到158kW,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动力与节能兼备。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等多项Honda最新科技和智能配置。在本次比赛中,智能导航系统帮助选手精准选择路线、TSR 交通标识智能识别技术为驾驶者准确提示、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实现自动跟车以降低驾驶疲劳,充分展现了新雅阁(Accord)强大的智能科技实力。

  实证营销升级,真实口碑力证锐混动价值魅力

  当前,混动车型正在为追求绿色生活的消费者提供理想的出行解决方案。然而对混动技术的应用想象不仅仅是在省油的层次。为了让消费者深入理解新雅阁(Accord)锐混动i-MMD系统动力与省油兼备的超强价值感,自去年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上市起,广汽本田就开展了一系列实证营销活动,如今年1月在全国一线城市CBD核心商圈举办的精英用户预约试驾活动,切实地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新雅阁(Accord)锐混动“SPORT BUT HYBRID(是混动,更是锐动)”的独特魅力。

  此次“INTELLIGENT MISSION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更是将品牌实证营销上升到全新高度,通过用户及媒体的亲身测试,全方位真实地展示出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高效能表现,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并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柳泽利之在颁奖礼上提到,本次的比赛既是新雅阁(Accord)锐混动一次创新的技术实力展示,也成功地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热点话题,让更多人感知到雅阁(Accord)年轻化、科技化、充满乐趣的全新品牌形象。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柳泽利之发言

  持续创新品牌价值,助力消费者让梦走得更远

  一直以来,雅阁(Accord)都是中国中高级车市的标杆品牌,随着消费者的代际更迭,雅阁(Accord)的品牌形象也在变得更加年轻有活力,与时代同频共振,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

  今年5月,雅阁(Accord)在中国的累计销量已突破200万,成为首款迈入200万辆销售大关的日系中高级轿车,意味着全球每10位雅阁(Accord)车主,就有一位来自中国。每一代雅阁(Accord)都是Honda先进汽车技术进化的代表作,并与不同时期的消费需求完美契合。

  作为雅阁(Accord)品牌历经9代40年历史的巅峰之作,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产品魅力赢得了新生代社会精英人群的青睐,自上市以来,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的销量持续攀升,9月销量更是突破了2,000辆。2017年1-9月,新雅阁(Accord)锐混动累计销量超1万辆,树立国内混动车型细分市场的新标杆,而这一切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强大的品牌背书和持之以恒的技术成果积累。

  作为广汽本田布局混动市场的首款战略车型,新雅阁(Accord)锐混动是Honda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广汽本田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打造的梦想之作。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未来广汽本田会继续洞悉消费需求,在更多车型上搭载混合动力系统,并逐步推进新能源车的研发与导入,以“梦想同行者”的姿态与中国消费者并肩同行、挑战未知,让梦走得更远!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发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