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神户钢铁正在接受日本交通部的调查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10-24 12:37作者:陈存军 编辑:刘宁

  据日本共同社(Kyodo News)本周二(2017.10.24)报道,日本交通部正在对神户钢铁数据造假事件展开调查。

  共同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日本交通部官员已于本周一开始对神户钢铁旗下位于东京西面的Daian 工厂展开调查。

  据共同社报道,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Ltd)开发的一架客机使用了神户钢铁生产的铝。但三菱重工表示,对神户钢铁生产的铝的安全性并不担心。神户钢铁本月初承认给客户提供的产品广泛的应用于汽车,火车,飞机及其它设备上,但这些产品并不符合客户的规格要求,数据被纂改了,由此对全球供应链造成了巨大的冲击。

  上周五(2017.10.20),神户钢铁陷入了更大的危机,由于数据造假违背了日本工业部制定的法定标准以及丑闻的风传,神户钢铁流失了一些客户,后者转而同神户钢铁的竞争对手合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