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霍顿品牌关停澳洲生产线 69年老牌工厂落幕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7-10-24 12:29作者:刘志霞编辑:刘宁

  日前,隶属于通用(GM)集团的霍顿(Holden)品牌也跟随着福特、丰田先后在澳大利亚关停生产线的脚步,其也结束了在当地近70年的新车生产业务,老牌的陨落有惋惜之余,或是更在憧憬着下一个未来全新的发展。

  随着澳币升值以及人工成本持续增加等因素,通用集团早在2013年便决定停止霍顿品牌在澳大利亚的新车生产业务,而10月20日一辆红色涂装的现款 Commodore车型,以该品牌最后一台在当地生产的新车姿态,驶下位于南部地区Elizabeth工厂的生产线。

  自1948年首台由澳大利亚生产霍顿品牌新车诞生以来,结算至2017年10月20日为止共生产了7,687,675辆新车。而在正式结束新车生产业务后,未来其也将把重心转移至设计、研发与销售业务,包括全新Commodore、Equinox以及Acadia等车型也将陆续导入到当地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