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丰田姜君将退休 田青久接任总经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0-24 09:23作者:张朦 编辑:王立银

  自2015年至2017年,一汽丰田已经连续三年实现正向增长,连续23个月完成内部销售目标。近日,一汽丰田将对现有管理团队进行调整。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内部人士获悉,现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姜君即将退休,这一重要职位将由目前担任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党委副书记的田青久接替。据了解,此次人事调整预计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完成交接。

  田青久现任一汽丰田任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主管工会领域相关工作。事实上,田青久从大学毕业之后便进入一汽集团工作,截止到目前,其在一汽集团任职已有28年时间,期间先后担任一汽贸易、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一汽吉林的重要领导岗位,拥有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

  2003年9月,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同年,陆巡、普拉多等多款车型上市,开启了一汽丰田在国内市场的销售纪元。截止2017年9月15日,一汽丰田累计总销量已突破600万辆,并且表示将在2017年挑战70万辆销量目标。就今年前9个月整体销售情况来看,企业累计销量达到52.6万辆,已完成70万辆年销目标的75%,市场表现十分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