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兰博基尼Urus发布生产线宣传视频 12月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19 08:53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兰博基尼官方发布了旗下SUV车型-Urus的生产线宣传视频,新车或将于2017年12月4日在意大利发布。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初在国内正式上市。

  从视频截图中我们看出,新车采用了与概念车几乎相同的车身造型。该车采用了4门设计,并配备的全景天窗,大尺寸的5辐轮毂造型相当运动。

  根据此前曝光的假想图和谍照来看,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造型与路试车基本保持一致。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排气管则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尾灯的造型预计也将与概念车保持一致,更加狭长。

  动力方面,兰博基尼URUS将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92kW。同时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的混动版本也将在2019年正式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