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17年最成功的5款车型 哪一款是你的最爱?

来源:跑车的世界时间:2017-10-18 09:39编辑:王立银

  1.迈腾

  基于MQB平台的全新迈腾外观让人耳目一新,和LED大灯融为一体的进气格栅使新迈腾的前脸看上去更宽,车身更加低矮、动感,很好的把运动和商务结合在了一起。

  2.奇瑞瑞虎7

  TX大名鼎鼎的瑞虎7,被誉为最像概念车的SUV,它也因为科幻范儿十足的高颜值而受到消费者们的关注。而它的原型车,就是奇瑞TX概念车。它曾在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获得了欧洲Auto汽车设计大会评选出的"最佳概念车大奖",而同期另一项“最佳量产车大奖”则被宝马6系获得。足见其设计功底。

  3.雅阁

  长久以来,雅阁就是一款经典实用的家用中级轿车,虽然畅销但是也有一些广受吐槽的缺点,比如说经典的“大龅牙”造型,同级较简陋的配置。而且,因为本田一直奉行隔代进化的规律,两代才进行一次真正意义的大改动,所以9.5代雅阁在露面之初一度不被看好。但是9.5代雅阁,茶哥认为颇有些鸟枪换炮的感觉。

  4.翼虎

  前两代的翼虎在美国的销量一直不俗,甚至还一度超过了本田CR-V和丰田RAV4,顺风顺水似乎不用刻意大改,此举其实是为了响应“一个福特”的全球战略,利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来推动品牌的全球化,到了现在,翼虎和小伙伴们都换上了马丁脸。

  5.帕萨特

  这个无需解释,以前小县城能看到帕萨特,都知道里面十有八九是县里的领导。久而久之许多人就有了官车情节。至今新帕萨特在B级车当中销量都保持得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