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或取消V10及W12发动机 主攻PPE平台

来源:58车时间:2017-10-16 11:56作者:管笛编辑:刘宁

  日前,从国外媒体获悉,奥迪技术研发总监Peter Mertens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奥迪正在计划取消V10及W12发动机,以进行动力方面的变革,并将重心放在全新的PPE电气化平台上。

『配图为:奥迪R8 RWS』

  据Peter Mertens介绍:“这项变革是不可避免的,同时也是可以预见的”。这也正如不久前在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集团和奥迪品牌的掌门人所说的,2025年要实现全面的电气化,此外从2021年开始,奥迪也将基于PPE平台和保时捷共同开发高端电动车。

  另据Peter Mertens透露:“虽然V8发动机与V10及W12发动机性质一样,但就目前的客户群体来看,V8发动机还有很大的市场,因此还会存在很长的一段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