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在车上加个小纸片 雨刷器5年不用换!

来源:上车聊聊时间:2017-10-16 10:35编辑:王立银

  现在很多人喜欢驾车出行,不仅提升了整个出行效率,也为自己省下了不少时间。但是雨天雾天出行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不舒服,如果这时雨刷器越刮越模糊,那对车主来说可是隐形炸弹。

  一些老司机,在出门前都会测试下雨刷器的工作是否正常。要是雨刮器出现了问题,车主们会怎么解决呢?买一个?将就用?小编专门问了论坛里面的老司机,他们提供的这几个妙招小编都亲自测试过,唯独以下这两种最为靠谱,只要花一丢丢的钱,就可以达到很理想的效果。

  原因一:雨刮器变形。开启雨刮器,跑到车外看看雨刮片工作的时候角度是否变形,如果有的话,请把雨刮片自动回位到前挡玻璃下方,关掉开关及钥匙。在雨刮臂根部拉开防尘盖,用相应的扳手或者套筒,把螺丝拧松。再拉起雨刮片轻轻摇晃,待松动后,把雨刮片放置你需要的位置,拧紧螺丝,盖好防尘盖。

  原因二:雨刮器毛躁。调整完角度之后,我们再看看雨刮器的工作效果,如果还是有问题那就是雨刮片毛躁的原因了,用的太久雨刮片都会被雨水给腐蚀变得毛躁,我们可以去五金店买个几块钱的砂纸回来,自己沾点水来回均匀的摩擦,在毛躁的雨刮器上摩擦!

  完事后再开启雨刮器试试,简直跟新买的一样好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