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各方面表现均衡 汉腾X7用车成本总结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6 06:52作者:李雷编辑:刘迎

  转眼间,这台汉腾X7来到车质网编辑部已经快半年的时间。在这半年的时间里,它已经成为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好伙伴,陪伴我们走过北京早晚高峰的拥堵,长途自驾游途中各种复杂的路况,同时还在我们的团建活动中扮演工作车的角色。编辑部的同事对汉腾X7的夸赞从未停止过,要空间有空间,要配置有配置,要动力有动力,说它是位全能选手一点都不为过。说了这么多优点,那汉腾X7在用车成本方面的表现如何?这点,当然我最有发言权,经过近半年的朝夕相处,我早已对这匹“骏马”了若指掌。

  一、长测总结

  在与汉腾X7朝夕相处的近半年时间里,使用情况除了正常的上下班路程外,还包含了一次长途旅行和一次短途旅行。所以,汉腾X7在我们编辑部的日子过得还是比较精彩的,除了上下班历经各种拥堵之外,还在编辑部日常拍摄中充当过拍摄车,长、短途旅行中也是高速路和烂路都走过,因此我们对它的脾气摸得很透,同时,它的品质也经受住了各种考验。

  外观印象

  汉腾X7刚到编辑部的时候,最吸引我们的当然就是它威武的身形,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大气、充满力量感。由于汉腾是个新品牌,所以每次我们开着汉腾X7出去的时候,经常会有路人过来咨询,“这车看着真大气,这是个新牌子?”。以至于现在我们对路人的询问已经形成了有套路的回答,“这是个新品牌,叫汉腾,这款车是汉腾汽车旗下首款SUV汉腾X7,2.0T的,动力很棒,空间也很大,您坐上来试试”。

  我们这台长测车是黑色的,长测期间也陆陆续续遇到过其他颜色的汉腾X7,但编辑部的同事们还是一致认为黑色的最耐看,也最能体现汉腾X7健硕的身姿。

  内饰和配置

  长达近半年的长测中,我们接触最多的就是汉腾X7的内饰了。车的外观是给其他人看的,而内饰确是车主每天都要见到的,就像大宝一样,天天见!所以内饰的设计既不能太花哨、前卫,又不能过于老气,这一点上汉腾X7平衡的还是蛮不错的,用百看不厌来形容它的内饰或许有些夸张,但至少在长测这段时间里,我们编辑部的同事还是蛮喜欢的。其实汉腾X7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它的内饰做工和用料。平心而论,作为一个全新品牌的首款车型,内饰做工能到这样高的水准,值得点赞!用料上也很实在,大部分区域都采用了软性材质,手感不错。

  而对于汉腾X7的配置,也有必要在这里聊一聊,真的是太丰富了!我们手中这台长测车是全系的顶配车型,也就是2.0T自动御马版。可以负责任的说,目前同价位车型上您能想到的配置,这台车基本上都有了,您没想到的,它也有。比如,主驾驶按摩、抬头显示、全景影像等等,而且后排还有一个220V的电源接口,对于我们经常在外奔波,随时随地用笔记本写稿子的小编而言,简直太实用了。

  写到这,大家可能会有疑问,“你这是顶配车型,配置高很正常啊”。没错,顶配车型配置是相当丰富,有多项越级的配置,但其他配置的车型配置同样不低。汉腾X7的2.0T车型标配9英寸触屏、电子手刹及后排空调出风口,而且除了顶配车型外,次顶配的尊享型也同样拥有车内氛围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以及主驾驶席电动按摩功能。而1.5T车型中,配置情况基本上和2.0T差不多,中高配车型配备了电动尾门、9寸大屏、高级皮质座椅等配置。此外,1.5T的2款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和自动大灯、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实用配置。可以这么说,买汉腾X7的消费者,在配置方面是绝对不会失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