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高尔夫2019年墨西哥停产 转产欧洲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0-12 09:00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0月9日报道,大众旗下的高尔夫车型自2019年起将在墨西哥停产,未来该车将集中在欧洲生产制造。据墨西哥网站Al Volante获得的消息称,沃尔夫斯堡的大众工会希望高尔夫车型都在德国生产,经过权衡大众汽车公司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从去年开始,大众汽车在墨西哥的生产制造就在发生变化。据非官方消息,2017年末,大众的甲壳虫车型将在墨西哥停产,同时5座和7座配置的途观车型将在墨西哥生产。内部空间更大的途观Allspace车型将会在巴西和美国出售。

  随着高尔夫车型在巴西等国的销量下滑,在这里紧凑型车的市场份额每个月都在减少,大众的雇员工会希望该车型在墨西哥停产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同时,也因为这业绩不尽如人意,大众汽车的南美市场总裁正在考虑对旗下汽车在南美洲的运营进行重大重组。这只是一项长期计划的一部分,后者包括准备研发新一代高尔夫车型,预计在明年某个时候面世。

  一旦位于普埃布拉的大众工厂停止生产高尔夫车型,将会致力于生产中型的Jetta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