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启辰9月销量超1.2万 同比增长15.7%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0-10 10:20作者:张雪莲编辑:王立银

  东风启辰于今年2月份成为全新的自主品牌,在此背景下,东风启辰推出了包括M50V、D60在内全新的产品。新产品不断更新的基础上,东风启辰的市场表现迎来了良好的反馈。网通社从东风启辰官方了解到:9月份终端销量12,058辆,同比增长15.7%,刷新单月最高销量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启辰在9月份单月破万的同时,今年月均销量也实现突破1万辆。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1-9月份,东风启辰累计终端销量达到93,479辆,同比增长14.5%。其中启辰T90单月销量4,001辆,环比增长20.7%;启辰T70终端销量5,002辆,环比增长7.9%。不难看出,启辰T90成为继T70之后的又一款主力车型。

  在新产品层面上,东风启辰D60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11万元,并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上市。新车率先搭载启辰智联系统,提供基础流量十年免费政策。这也标志着东风启辰正式开启了智能2.0时代,加速布局智能化,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的用车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