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海马汽车与小鹏汽车签约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07 08:49作者:李桐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马汽车官方宣布,将与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并签署了《小鹏品牌汽车合作制造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汽车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合作。据悉,本次协议初步计划新车的产能为5万台/年,其首款产品也将在2017年年底正式量产发布。

  量产版小鹏汽车的车身尺寸为4470×1818×1600mm,轴距为2610mm。新车的外观延续了此前试装车的整体设计,其X形前脸、头灯以及轮圈的细节造型略有调整,充电口位于车头的X形Logo之下,并通过C柱的黑色涂装营造出类悬浮车顶的设计。

  动力方面,量产版小鹏汽车搭载来自精进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并采用来自欣旺达的三元锂电池供能。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