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海拉克斯皮卡即将回归日本 缺席达13年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28 11:08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据美国媒体9月23日报道,丰田近日宣布恢复海拉克斯(Hilux)皮卡在日本本土的销售。据悉,该车已经退出日本市场长达13年之久。

  海拉克斯的庞大体积以及高油耗量未能赢得日本主流消费者的青睐。由于其销售量低迷,丰田此前决定将海拉克斯皮卡(尺寸接近北美版Tacoma)撤出日本市场。

  该车引以为傲的可靠性也是导致需求量低的原因之一。过去几年中,其需求量并没有大幅增长,且皮卡在日本市场并不吃香。但是据法国网站LeBlogAuto报道,目前的日本汽车市场发生了变化,对于新款皮卡有需求,需要此款车的回归。丰田预计海拉克斯的年销量可以达到2000辆。

  日版海拉克斯在泰国生产,仅搭载2.4T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采用四轮驱动。功率可达160马力,峰值扭矩295磅-英尺。美版车型搭载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日版车型规格尚未确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