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挡泥利器 KYB&JAOS挡泥板安装

来源:汽车之友时间:2017-09-28 10:45作者:陈嘉诚编辑:刘宁

  汽车原装的挡泥板更多的作用是在正常道路行驶中为车身和底盘挡下碎石和泥水,如果上山玩越野呢?KYB&JAOS挡泥板就起到了绝佳的保护功能

  在泥泞路上行车,车身都免不了会被轮子甩泥,特别是当高速行驶的车辆在水坑上飞驰而过,溅起泥水二尺来高,糊上半边车身,路上行人也不能幸免。在这种情况下,若有挡泥板在,就不会发生以上令人尴尬的场面。挡泥板就相当于车身的“防护罩”或“雨鞋”,别小看这个东西,能挡下无数砂砾和泥水,从而节省一大笔养车开支。

  挡泥板不应被“抛弃”

  上文描述的此种“惨状”相信不少车友都经历过,最终还得费时费力地到洗车店去清理,花钱不说,长时间不去处理,还很有可能伤及车漆。

  但很多车主买了新车,就对究竟要不要安装挡泥板就显得犹豫,因为很多品牌汽车刚出厂时本身就没有装配挡泥板,这就增加了车主的烦恼,究竟要不要加挡泥板。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装上挡泥板后,使得车的整体美观性下降;流线型的车身本身看起来就非常赏心悦目,可是往下一看却由于挡泥板的存在,整车显得格格不入。这难免会影响车主的心情。

  可是喜欢挡泥板的人还是大有人在的,挡泥板也在这种情况下悄然兴起,把它安装在车轮前后,专门阻挡泥水飞溅、砂砾弹起,保护车身少沾泥污、少损伤。在汽车改装上,安装挡泥板可谓既实用又经济。

  KYB&JAOS应势而生

  KYB&JAOS挡泥板采用的是PP软塑料制作,这种塑料柔韧性大,用手扭曲不变形,还具有耐磨、耐高温的特点。挡泥板上边还印有KYB&JAOS 的logo字样。

  我们发现,即使在雨天,不少车也都没有安装挡泥板,污泥把轮胎周围的车身糊得面目全非,一看就是“光脚”无顾忌;而安装挡泥板的车辆就好多了,经过多少坑洼泥路仍安然无恙处变不惊,看来“穿鞋”就是有“气质”。笔者建议那些还没安装挡泥板的车友们,可以给爱车安装一套挡泥板,虽然不能阻挡所有泥水,但是爱车能少受伤害岂不更好,且非常实用,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