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顺势而上 东风启辰品牌7周年发力车联网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9-28 09:56作者:qctt 编辑:王厅

  发布全新品牌LOGO、发布车联网战略,以及公布全新启辰D60预售价格“7万-11万元”,东风启辰在9月份品牌七周年活动上一鼓作气宣布了三件大事,再次展示了其“打造主流高端中国汽车品牌”的决心和雷霆之势。

东风启辰品牌7周年庆暨全新启辰D60亮相预售合影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周先鹏讲话

     一个LOGO折射出的企业思维

  2017年是东风启辰的二次创业元年,品牌新LOGO的发布是东风启辰全新升级战略之后、作为自主品牌极具战略意义的重要举措。

  全新品牌LOGO保留了原有的标志性“五角星”元素,而在细节方面做了改变:原五颗星简化为大小两颗五角星,其中大星为开放性的五角星设计,传达了东风启辰开放、包容的企业风格。

  东风启辰副总经理马磊接受专访时表示:“对于启辰品牌,从品牌价值的设计、品牌金字塔的构建到每一个品牌界面,从品牌调性到行为方式的统一、交付过程中品质的保证,这背后的体系需要构建,并且在体系构建好之后你的能力不断的积累才能保证品牌未来的路能越走越好。”

东风启辰总经理周先鹏等与投资人代表共同启动全新品牌LOGO发布

  七年来,启辰品牌确立了“品质启辰-亲和启辰-魅力启辰”三步走中长期事业规划,逐步实现品牌升级。今年,东风启辰正式进入到“魅力启辰”阶段。作为建立魅力形象的重要一年,东风启辰将从产品、渠道、服务和数字化层面加大投入,推进品牌事业全面升级。

     车联网“智”取用户

  最新车联网战略的发布,意味着东风启辰的智能汽车时代正式开启,也体现了东风启辰对汽车消费升级的敏锐洞察。

东风启辰副总经理徐建明发布启辰车联网战略

  东风启辰的车联网战略是利用“互联网+汽车”的技术和应用,构建数字平台,高效整合商品企划、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促进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化升级。会上,高德地图汽车事业部商务总经理杨建军、科大讯飞智能汽车上海中心总经理赵毅分别展示了实时交通大数据、智能语音识别等先进技术。领先技术的融合,将有助于东风启辰最终构建“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智能出行生态。

  8月14日,东风启辰与高德地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车联网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以车联网为抓手,在产品开发前端输入汽车互联技术,在车联网领域抢占智高点,布局汽车智联新生态,直击消费者出行痛点,开启车联网2.0时代,全方位建设消费市场所需求的智能化、数字化的高品质精致车生活。

   全新启辰D60:7万-11万元

  作为启辰车联网战略下首款“高品质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拥有“高、大、上、好”等诸多方面的科技亮点和产品卖点,预售价格达到7万-11万元。

全新启辰D60预售价格7万-11万元

  高端科技——全新启辰D60搭载的启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是其最大亮点。从语音控制到个性需求推荐方面,都大大提升了人机的交互性。行车过程中可随时唤醒导航,实现语音导航、打电话、调节空调等功能,极大程度地解放双手。

  宽大空间——全新启辰D60超大车身尺寸成就其宽大空间:4756mm的越级修长车身尺寸,加上2700mm的同级领先轴距,和663mm超长后排膝部空间,打造出了全尺寸宽适空间。此外,符合人体工学的双色悬浮低重力座椅,既舒适且充满活力。

  上乘设计——全新启辰D60外观以风雕美学为造型理念,车身侧面采用俯冲式腰线设计,像猎豹飞奔时的动感身姿,为整车营造了动静结合、不怒自威的自信姿态。内饰方面更是实现了品质感的全面提升,高质感漫反射材质、透气性皮质座椅设计、高端卷边缝线工艺,无一处不精细。

  最好品质——全新启辰D60坚持“品质为先”的造车理念,搭载日产HR16+XTRONIC CVT的铂金动力组合,实现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的最佳平衡;而ZONE-BODY车身,6安全气囊,以及ESP和980Mpa B型前后防撞钢梁等工艺配置,全面保障安全。

  此外,全新启辰D60还带来两大利好政策,前10000名成交客户,即可享受终身流量大礼包,和动力总成终身质保,限时限量,先到先得。

  高品质“初心”如一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1-8月我国乘用车销量达1480.74万辆,增速2.23%,中国车市微增长已成常态。与一众自主品牌不同的是,东风启辰今年保持了月均两位数的销量增幅。

  东风启辰1-8月年累计销售81,421辆,同比增长14.3%。SUV双雄T70质价比、T90惊艳的造型和优秀的操控性成功打动了消费者,成为东风启辰几款明星车型。这背后是东风启辰始终如一对高品质的坚守。

  与日产同框的“汽车三大件”核心技术,是东风启辰的强大资源优势。东风启辰拥有全球供应商体系,与日产共线生产,采用合资品质标准和品保流程,从零件进厂到整车出厂,每一辆启辰汽车都要经过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重重把关,确保品质安全可靠。

  今年,启辰T90一举夺得2017年C-NCAP安全碰撞测试五星最高评价,正面100%碰撞试验得分率高达97.3%,力压同批次中的主流合资及自主品牌等车型,刷新了自2015年起C-NCAP采用新测试标准的历史记录。

  新的汽车产业时代已经到来,东风启辰正不断实现品牌升级,践行“匠心匠品 与你同行”品牌承诺,以产品驱动品牌,以“打造主流高端中国汽车品牌”为目标,借助车联网等高新技术应用,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