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郑煤机拟收购博世麾下汽车零部件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时间:2017-09-25 10:18作者:孔子元 编辑:王厅

  郑煤机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联合中安招商、崇德资本,通过上市公司控制的SMG卢森堡公司所下设的全资下属企业New Neckar Autoparts Holdings and Operations GmbH &Co. KG(买方),以现金方式向Robert Bosch Investment Nederland B.V.(卖方,博世之全资子公司)购买其所持有的Robert Bosch Starter Motors Generators Holding GmbH(SG Holding)100%股权。

  SG Holding系为本次交易博世公司起动机和发电机业务剥离而设立的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起动机、发电机、48V BRM能量回收系统等开发、制造、销售等相关业务。

  本次交易的基础交易价格为5.45亿欧元,标的资产预估值为57,653万欧元。

  博世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获得标的公司的研发平台和生产销售网络,有助于上市公司汽车电机技术提升,有助于提高公司在汽车零部件领域的整体影响力和行业地位大主营业务的发展战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