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凯迪拉克冠名五棵松体育馆 北京风范新地标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5 08:54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冠名中国著名文化体育地标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正式亮相。未来将成为凯迪拉克品牌在首都北京的风范新地标。

  作为国内享有盛誉的标志性场馆之一,五棵松体育馆每年举办超过百余场大型体育赛事、国际国内顶尖演唱会和音乐会,冠名后,“凯迪拉克中心”将继续为京城观众带来众多有影响力的国际国内顶级体育赛事和文化演艺活动。

  “凯迪拉克中心”建筑规模6.3万平方米,可容纳观众约1.8万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竞赛场馆。未来,五棵松“凯迪拉克中心”将注入更多新美式格调元素。这里不仅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中国赛北京站的唯一指定场馆,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也在今日在新冠名的“凯迪拉克中心”首度上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