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奇瑞黄勇:将在2019年底量产L3自动驾驶汽车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7-09-25 08:50编辑:王家浩

  在9月24日召开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常州论坛(2017)上,奇瑞汽车智能车技术中心执行总监黄勇在演讲中介绍了奇瑞在智能汽车方面的进展。

  在自动驾驶方面,奇瑞已经把自动驾驶功能已经纳入车型规划。黄勇透露,奇瑞“争取在2019年底和2020年完成功能开发”,实现L3自动驾驶量产。

  L3自动驾驶汽车在行人识别、交通标志识别、紧急制动、自动泊车、自动跟车、自动巡航这些功能上实现系统的自主,缓解像长途旅行、高速公路上用户的疲劳。

  同时黄勇在现场介绍,L4级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在平行进行,“量产的时间大概是2021年以后”。

  在互联方面,黄勇透露,明年年底上市的EXEED将会成为第一款搭载名叫IQTEC(Lion系统)的人工智能汽车,具备人脸识别、智能导航、语音等功能,并且将融合智能家居、互联网服务与支付以及个性化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