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目的简单直奔主题 WEY VV5s提车体验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9-23 10:57作者:喻鑫编辑:王子华

  别人买车或许有这样那样的需求才会去买车,而我买车的目的则简单多了,就是我们拆车坊下一期要拆WEY VV5s,所以领导让我去买车。

  周四早上刚到公司我就被我们公司的车务总管兼总经理助理的虎哥拉去位于五方桥的WEY 4S店,原本想着周四五环不会太堵,不到10公里的路程有个20分钟怎么也到了,结果却让我hhhhh。生生的走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达WEY的4S店。

  堵车也就算了,因为虎哥的执拗就不开导航导致我们还走错了路,最终还是靠着导航找到了4S店。刚一下车就被店门口那一辆、两辆、三辆......数不清的VV5和VV7所吸引,好看是好看,但因为长时间的停在室外,这么“豪”车都有些灰头土脸。

  而放在店里的车才真正的散发着“豪车”的光芒,因为WEY旗下目前只有两款车型,但为了让硕大的展厅显得不是那么空旷,所以经销商很聪明的把两款车型不同的颜色都放在展厅中,除了不让展厅显得空旷,还能让进店的消费者更直观的挑选自己喜欢的车身颜色,一举两得!

  虎哥原本约好的销售顾问今天因为有事儿,所以给我们安排了其他销售。由于早上的堵车到4S已经快到午饭点了,于是我们就拿着销售给的饭票到旁边的哈弗4S店售后服务中心去用餐了,4S店提供的午餐也不用有太多奢望,吃着也没啥味儿。

  匆匆对付两口回到WEY的4S店销售就已经把车准备好了,接下来就是正常的交钱,开票提车。

  尽管VV5s的销售状况非常火爆,但我们还是以原价16.3万元提到了车,并且4S店也没有强加任何装饰。当交完钱销售把车交到我手里时,我一点儿也不激动,毕竟不是我自己的车。关于这台VV5s的详细试驾报告将在下周正式刊出,对这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