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宣布下周停产最便宜Model S版本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22 12:39作者:天宝编辑:王家浩

  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特斯拉向市场推出更便宜的Mode 3之时,其也在对现有的旗舰轿车Model S不断改变版本和配置。

  根据媒体获得的消息,特斯拉最快将从下周开始中止后驱车型Model S 75的生产,该车是Model S之中最便宜的一款车型。

  就在今年7月Model 3发布之前,特斯拉就已经确认了Model S 75将中止生产的消息,但当时并未透露具体时间。

  知情人士向Electrek透露,特斯拉计划从本周日(当地时间9月24日)开始将Model S 75车型从其在线设计工作室移除。

  如果将后驱版车型包含在内,目前Model S在美国的起售价(不包含1000美元车主推荐折扣)为69500美元,双引擎四驱版配置的价格为5000美元。

  这意味着(除非特斯拉会根据Model S 75的中止生产而对车辆售价作出修改)Model S的起售价将会达到74500美元。

  在本周日之前,消费者均可以正常订购Model S 75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将会增加Model S 75的库存量以满足那些有意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这部分车辆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内交货。一旦Model S 75售罄,该款车型将正式走入历史。

  鉴于Model X只有双擎四驱版本,因此Model 3将成为特斯拉旗下唯一一款提供后驱配置的车型。

  中止Model S 75生产的决定有助于使得Model S车型家族更为流线化,此外其还有可能加强Model S基本款车型与Model 3之间的差异化,由此避免出现Model S蚕食Model 3销量的现象。

  首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此前表示,在Model 3后驱基本款车型投产之后数月内,双擎版的Model 3就应该上市。

  上述车型的上市将帮助Model S和Model 3之间建立更为重要的价格区分。

  其次,将双擎版车型定位于Model S的基本款将提升该车型的基本续航里程以及性能。

  最终,Model S车型的配置调整工作开始于今年第三季度末,由此将帮助特斯拉既能满足刺激销量的需要,又可以在现有最便宜的Model S车型中止生产前消化库存。

  如果不考虑此前已经购买特斯拉汽车的客户,消费者眼下购买包含车主推荐优惠的Model S 75车型可能是享受无限次免费使用超级充电网络的最廉价途经,而在未来特斯拉最终将把超级充电网络的使用方式改为每次使用每次付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