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爱驰亿维与万帮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第一电动时间:2017-09-22 10:49编辑:王厅

  9月21日,爱驰亿维与星星充电在江苏省常州市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星星充电董事长邵丹薇、江西爱驰亿维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及双方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双方将共同探讨电动汽车营销模式、智能化网络化发展新趋势,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应用和产业发展新生态。同时,就充电服务、销售、售后等层面展开深入合作。

  双方的合作基于越来越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17年1-8月中国累计产销新能源汽车34.6万辆和32万辆 ,同比增长分别为33.5%和30.2%。中国目前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产品销售第一大国。

  星星充电作为我国目前最大的民营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平台上共有自建充电设备终端3万余个,日充电量超过80万度,全国共有40万电动车主是星星充电App的用户,日活数超过5万。

  双方除了将就充电服务、销售、售后等层面展开深入合作外,未来,还将共同研究市场需求及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并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带动就业及服务的转型。为培养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人才并建立行业优势,共同探讨和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应用和产业发展新生态,实现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除此之外,双方还或将在能源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