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国官员称新柴油车环保性不如汽油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9-22 09:19作者:陈存军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相关媒体引用德国交通部的消息称,新的柴油车所排放的二氧化碳不会比汽油车少,这可能会给汽车产业带来剧痛。

  汽车产业的出口量在德国的出口中占最大比重,德国汽车产业拥有超过80万名员工。两年前,大众公司承认在美国的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导致德国汽车产业陷入了危机。

  凡克报纸集团(Funke group )援引了交通运输部门对反对党绿党阵营的一份调查做出了回应,并在回应中指出2016年注册的柴油车平均每公里排放出128g二氧化碳,而新汽油车的平均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为129克。

  交通部在回应中指出,10年来,两者的废气排放差异一直很小,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却有所下降。同时还指出,二氧化碳值几乎相同的一个原因是柴油车更重,功率也更大。

  当路透社的记者联系交通部的时候,交通部并没有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回应。德国下议院绿党阵营的一位交通领域的专家Stephan Kuehn对凡克报说,柴油车有助于保护环境的说法就是神话。

  他指出,柴油发动机理论上是可以给环境带来好处的,但没有被好好利用。因为它们通常被建造在重型,高性能的汽车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