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君马2款新车年底上市 主攻轿跑SUV市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22 09:11作者:佟闻丰编辑:刘嘉琪

  2017是中国汽车市场又一个“新军辈出”的年份,而君马汽车无疑是人们讨论最多的品牌之一。君马品牌隶属于众泰控股集团,自去年就开始运作,今年6月正式发布,未来将主要以SUV产品为主。

  2017年9月19日,君马汽车CEO宋嘉、君马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工程技术中心总经理王兵、君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温宏、宾尼法利纳中华区首席设计师Alexander Kotlyarevsky以及君马汽车上海工程技术中心MEET 3项目造型总师张耀科等君马汽车高层,与部分媒体开展了一场以“聚核——互联共享时代的君马之道”为主题的开放式交流。

君马S70

  在交流中,众泰汽车副董事长,君马汽车CEO宋嘉向爱卡汽车透露:“我们年底会推出S70和MEET3。”据悉,两款新车均将以轿跑SUV的形象进入市场。

君马汽车CEO宋嘉

  根据规划,君马将在3年内陆续投放9款车型,包括8款SUV,1款轿车,每一款产品都有其鲜明的特点和不同的市场定位,覆盖广阔的消费群体。作为支撑,品牌打造了具备完整四大工艺的整车生产基地,以及两个研发中心。其中,重庆研发中心在去年就进入了实战状态。而营销推广和渠道建设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即将在今年年底为君马充当“排头兵”的将是S70和MEET3两款全新SUV。

君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温宏

君马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云开

  宋嘉强调,君马汽车的发展重点在于体系能力的建设。他说:“在当前互联共享时代的大背景和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君马的体系建设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站在时代之巅,走高速、持续发展之路。”

君马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工程技术中心总经理王兵

  在研发方面,君马事业部副总经理、兼工程技术中心总经理王兵表示,君马汽车打造了一套全球互联下的正向开发体系。包括君马汽车TPDS研发流程,在基于成本、效率、质量的前提下,可以实现高速、高效、高质量的产品开发模式。

君马S70

  两款新车的最大亮点是采用了“流动四维美学”设计理念,在被问及为何要选用“流动四维美学”时,宾尼法利纳中华区首席设计师Alexander Kotlyarevsky表示,君马品牌定位于85/90后的年轻消费群体,而“流动四维美学”的流动元素正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所追捧的,非常符合市场的需求以及品牌定位,年底推出的S70和MEET3,已经可以看到这一全新设计理念的影子。

MEET 3设计草图

MEET 3设计草图

MEET 3项目造型总师张耀科

宾尼法利纳中华区首席设计师Alexander Kotlyarevsky

  譬如首款车型S70,就是在这理念下,通过融入个性化的设计元素,为年轻消费者提供超预期的产品体验。Alexander Kotlyarevsky介绍说:“S70的整车造型由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集跑车式溜背造型、悬浮式车顶、星空全景天窗、25寸一体式触摸大屏等时尚科技配置于一身。我相信,这款特立独行而又令人着迷的新车,一定会受到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内饰设计草图

  根据君马的发展战略和整体定位,接下来品牌以轿跑SUV细分领域作为主攻方向,来冲击中高端市场。未来君马将把其产品的造型、油耗、经济性等方面,以轿跑SUV的标准打造,通过适当降低整车高度、底盘离地间隙等环节,以使车辆具有轿跑SUV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在平台打造方面,君马将采用TMA超级平台。其特点是能够适合宽轮距、长轴距车型的设计,兼顾 MPV、SUV、轿车三大品类,通过平台延展可覆盖A级到C级车型,HEV、PHEV、BEV多种能源系统的混线生产。据悉,TMA平台轴距可在2700-2850mm间调整,轮距可在1570-1640mm间调整,同时可适应离地间隙在130-205mm间的不同车型,可兼容两驱、四驱等多种驱动形式,可兼容多种新能源技术路线,通过新型材料的运用可实现高强度、轻量化。

  动力系统方面,TMA平台将匹配Airflow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该系列目前包含2.0T GDI、1.5T GDI、1.2 GDI三款机型,可满足国六a、国六b排放标准及第IV阶段油耗限值要求。

  君马汽车在全球范围广纳贤才,组建了顶尖技术的团队,其中来自美国KDI外饰Benedek担任首席造型设计师,欧洲汽车底盘专家Sven Stefan担任君马汽车底盘系统总设计师。除此之外,君马汽车牵手全球战略供应商,打造高品质汽车产品。

  编辑点评:中国品牌逐步向高端化布局已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致使部分车企纷纷向中高端车型市场发力,并逐步的在缩小与合资品牌之间的差距,向国内合资品牌阵营发起冲击,完成中国品牌的彻底蜕变,且提升消费者的认知。从此次恳谈会释放的信息来看,君马汽车对于未来的发展有着清晰明确的规划,尤其是在设计、研发、渠道建设等方面更是晒出了“干货”。君马汽车做出了创新与突破,未来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