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沃第三位高管离职 副总经理祁素彬辞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22 09:04作者:胡晓泊编辑:王厅

  刚刚携全新ISABELLA概念车于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完成全球首秀后,宝沃汽车内部再次传来了高管团队变动的消息。有媒体了解到,宝沃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目前已离职。这是在继贾亚权、陈威旭之后,第三位中方高层选择离开。

  祁素彬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10年的工作经验,在担任宝沃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前,曾任职于长城汽车。在长城汽车时期先后担任销售有限公司轿车策划中心副总经理、哈弗传播总监、风骏皮卡销售中心总监等职位。

  在供职宝沃汽车期间,祁素彬主要负责销售网络的发展。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宝沃在全国已成功建设或签约180家经销商。按照计划,到今年年底前宝沃经销商数量将扩展至220家,而祁素彬的离开直接导致该计划暂停。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及全球CEO华立新近日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除了需要保证年度经销商签约的数量之外,宝沃下一步发展经销商网络会更加重视质的发展。”

  宝沃汽车的销售网络已形成对我国华北、华东、华南、东北、西北等多地的覆盖。在祁素彬任职期间,不仅推动了传统经销商的发展,电商平台也是宝沃汽车渠道建设的重要举措,已在官方网站和京东、天猫等开设了品牌旗舰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