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三菱计划提高俄罗斯产能 复产帕杰罗Sport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21 08:58编辑:王立银

  随着俄罗斯经济逐渐回升,跨国公司在俄的生产与销售目标也随之提升。据外媒9月18日报道,三菱近日宣布将恢复其在俄罗斯卡卢加工厂的帕杰罗生产线。

  该工厂坐落在莫斯科以南180公里处,将从明年1月起增加440名员工,并实行双班制以提高产量。

  在过去两年,由于俄罗斯经济危机,俄罗斯市场的帕杰罗一直是从三菱设于泰国的工厂进口的;但随着俄罗斯经济逐渐复苏,俄罗斯汽车市场形势好转,今年4月到8月,俄罗斯汽车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4%,三菱汽车销量同期增长19%,因此三菱决定于今年11月恢复其在俄罗斯工厂的帕杰罗生产线。

  三菱俄罗斯总裁兼CEO Naoya Nakamura称,他已经为三菱俄罗斯设立了一个挑战性的增长目标,同时也将增加在俄销售的三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