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路虎回应发现设计争议 称车牌不配套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21 08:46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9月18日报道,路虎的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格里·麦戈文(Gerry McGovern)近日表示,有关新款路虎发现尾部外观设计的争议,正因经销商错误地安装车牌变得更加复杂。

  据悉,2017年截至目前,路虎已售出超过22000台新款发现。仅在英国,每笔订单都要经历3到4个月的等待。而车牌是该款车型最鲜明的设计元素之一,同时也是汽车外观中最具分歧的元素。

  麦戈文告诉外媒,解决争议的关键在于与经销商就车牌的规格达成一致,而路虎不会改动新款发现的整体外观。

  麦戈文称,自己并不为此次争议感到困扰:“新款发现的尾部设计是为了安装更‘修身’的车牌,而很多经销商的选择并不合适。如此一来,呈现出的效果就会是黄色的车牌旁边有一道蓝色条纹,这显然不美观。”

  麦戈文补充:“总的来说,我喜欢‘发现’的尾部设计。它具有不对称性,和以往的车型完全不一样。现在,路虎会继续考虑车牌的设计方案,但我不想改变‘不对称’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