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禁售燃油车临近 看看车企巨头的新能源战略

来源:建约车评时间:2017-09-20 11:13编辑:王家浩

  当英、法、德、美等主要汽车国家纷纷打出禁售燃油车的时间表的时候,想必车企巨头们的心里是崩溃的。本欲再负隅顽抗一下,奈何在此节骨眼上被一起波及广泛的“排放门”打了个措手不及。想必政府本意杀鸡给猴看,奈何谁也不想当这只鸡。

  巨头们深知胳膊拧不过大腿的道理,于是新能源战略也争先恐后地出炉,特别是正在火热进行中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宝马、大众等无一不借着主场优势大谈未来新能源战略,然而反响却不一。

  在大洋彼岸的美国,颠覆势力特斯拉正在加班加点地赶制 Model 3,争取尽快下手,多抢几个燃油车的订单。

  新能源战略正如火如荼进展着的中华大地,最近的官方也表了态:“制订停止生产销售传统能源汽车的时间表正在研究之中”。一旦成行,可以预见的是新一轮最惨烈的行业大洗牌。

  从图中可以看出,巨头们的新能源战略时间节点与各国给出的最后期限比较,还是滞后的。

  是依旧心存侥幸,各怀鬼胎,还是集体对抗,另有他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