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加速生产第十代雅阁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19 10:47作者:牛建峰编辑:刘嘉琪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汽车周一表示,其已投资2.67亿美元,增加300个新工作岗位,以支持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工厂加快生产全新2018年款的雅阁轿车。

  第十代本田雅阁已经于7月14日在美国底特律完成了其全球首秀。顺应潮流所趋,新一代雅阁也向着更加年轻化的方向发展,另外新车还首次搭载由本田研发的首款应用于横置引擎前驱平台的10AT变速箱。

  与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公司新的凯美瑞一样,全新雅阁将提供更大的马力和安全技术,比如标准的避撞刹车技术,以及更好的燃油经济。

  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工厂也将生产豪华中型轿车讴歌TLX和豪华紧凑型轿车讴歌ILX。本田制造总监史蒂夫·罗德里格斯(Steve Rodriguez)表示,随着新投资的进入,工厂的年产量将达到44万辆,完全能够满足雅阁的需求。

  本田销售副总裁Ray Mikiciuk表示,该公司并没有对新一代雅阁进行过销量预测,但他补充说,“我预计在2018年推出这款新产品时,销量不会少。”

  本田的竞争对手丰田上月宣布,将收购马自达汽车公司约5%股份,双方还将投资16亿美元在美国南部建设一座年产能约30万辆的工厂,共同研发电动汽车、车载互联网等技术。

  在美国新车销售疲软之际,本田与马自达合资建工厂让投资者感到意外。这也与通用、福特最近的举措形成鲜明对比。面对轿车销量的下滑,通用汽车在几家工厂削减了第三班次。

  福特宣布将从墨西哥转移到中国生产下一代福克斯轿车,以节省5亿美元的加工成本。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也在5月份宣布裁员1000多名员工。

  自2012年以来,美国乘用车销量稳步下滑,约占美国汽车市场的51.2%。今年上半年,轿车销量下滑至38.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