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8月这些车卖的最好 新思域不按套路出牌

来源:汽车天涯时间:2017-09-15 09:39编辑:王立银

  轿车市场

  新朗逸8月屈居第四,不过与第一名英朗仅仅相差1744辆,而在前八个月累计销量排名上,新朗逸仍然位居第一,所以短时间内,朗逸仍然会霸占总销量第一的宝座。新英朗主要是终端 优惠幅度实在是太有杀伤力了,已经跌破十万元区间。

  新帝豪仍然是最争气的中国品牌,以16752辆的销量位居第十。值得一提的是雷凌,这个月以15289辆的销量杀入了前十五,据了解,这其中雷凌185T贡献了12000多辆,可见小排量涡轮增压还是很受欢迎的,毕竟省油,家用对动力的要求就没那么高了。

  宝难310不负神车之名,以14603辆的销量位列第十四,谁说中国品牌卖不好轿车的?谁说小型车没有市场的?只不过没找准位置罢了。

  不过新思域的表现有点出乎意外,没有节节攀升,只取得了12930辆的销量,发动机产能问题还没解决?不能有更大的突破了?

  值得一提的还有吉利的帝豪GL和远景,销量也都突破了万辆,一个是已经上市十年的老车,一个是竞争比较激烈的A+级细分市场,可以说,在轿车上,吉利更完美地展现了什么叫吉利功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